rayna

希望他们实现梦想

你是梦想的同谋

撕夏:

我是平凡的世俗,你是梦想的同谋。




王源身上有种很特别的东西,你看他的眼睛,无论什么时候都亮晶晶的,里面总有些细碎的光在闪啊闪的,有时是舞台的追光,有时是炙热的太阳,有时又是滚烫的泪水。


一端是纯真的稚气顽童,另一端却是不羁的流浪歌者。


在三周年上讲其实自己也有一起在做公益,表情快乐愉悦,并非洋洋自得,而是那种和朋友一起做了件了不起大事的荣耀感,由衷地觉得这是一件好事,大家一起完成,是该高兴的。


没有看得很重,也没有抛之脑后,大家一起努力了,他点头说谢谢,说我也有出一份力,笑起来还是个小朋友,开开心心环顾全场,像在环顾这个善良的世界。




得到过很多荣誉,站到过很高的地方。


但是远在他乡,一说到牵挂的家人还是会哭得抽抽搭搭,眼眶红红,心中泛起大片酸楚,觉得愧疚,只因为无法常伴身侧。


本以为他已经被世俗磨平,却突然又发现原来他依旧棱角分明,还是那个想伏在妈妈膝头的孩子,他感恩年月流逝,感恩故乡的每一寸泥土,无论走得再远,也还是会想念家中灶台升起的炊烟。




估计如果当时我在现场,会哭得比他还厉害,身同感受有时又的确是存在的,生活落成枷锁困住了自己,于是生活喘不过气来,忙得不知所云,深夜终于空闲下来之后才有时间想念,哭得涕泪横飞。


王源啊真的是一个很难得的孩子,无论从哪里看他好像都有着完全干净透明的灵魂,把我们不敢外露的情感细细铺开,爱恨分明,他善良却不软弱,一年又一年,孩子终究是要长大的,我却总是觉得他笑起来还是小时候的样子,乖乖巧巧,眼中有碎光。




说他是不羁的流浪歌者。


在夜风中孑然一身穿过霓虹光景去买一份雪糕,恍然大悟学会了支付宝付款之后又独自隐入夜色里离去,擦肩而过下班的白领神色匆匆,街头的青年无所事事,只有他拿着雪糕,优哉游哉地看这个城市,玩够了再慢悠悠踱步回去。




世界很喧嚷,只有他是自由的。














花式夸王源真是件快乐的事情)


王牌录制掉眼泪真的是件很触动我的事)


所以想来想去还是要给他写封情书)


就叫我是平凡的世俗  你是梦想的同谋





评论

热度(8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